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将用5年时间打造50条特色商业街

2012-07-06 08:57:5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陈艳伟

  本报讯 记者陈艳伟、实习生熊钰报道:昨日,省商务厅下发《关于认定和培育“江西省特色商业街”工作方案》。方案中明确,争取利用3~5年时间,积极推动省会城市、设区市政府所在地、风景旅游区建设特色商业街区。力争到2017年,全省改造建设省级特色商业街50条以上,评选推荐特色商业街5条。

  延伸阅读:【专题:买写字楼地段才是王道 南昌最值得投资写字楼推荐
  地产商成降息获益者|央行降息或致楼市加速回暖 房企已过最困难期
  家居灰镜墙强大收纳间 85平简约2居|103平三房两厅现代家 打通阳台做健身房

  方案中明确,在特色街区新建、改造、提升过程中,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内涵,以产业发展的特色化、品牌化、规模化为目标,着力提高行业集中度和品牌集聚度。要充分发掘赣文化、赣菜美食等地域文化特色,促进购物、休闲、旅游、文化、会展互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群众性文化活动和国际交流活动,把特色商业街区建设成为城乡居民和中外游客喜闻乐见的游憩消费场所。

  另据了解,我省2012年度特色商业街评选认定工作将于8月初开始,各设区市于7月底前完成本地区特色商业街申报推荐工作,省商务厅将于10月公布认定结果。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