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名嘴冯仑:中国房地产市场是青春期后期

2012-07-02 08:32:18 来源: 北京商报

  万通控股董事长、“地产名嘴”冯仑上周五在长江投资论坛上发言时,比较了中国、美国和欧洲的房地产市场的差别。他说,中国房地产市场是青春期后期,美国是成人,而欧洲已进入更年期。“投资中国房地产是投资个子、体重和规模,投资美国房地产是投资品质和内在价值、再创造价值的能力,而投资欧洲房地产则是买不良资产。”

  延伸阅读:【专题:2012毕业"房"事 买房or租房都没那么简单
  开发商以价换量增业绩 万达上半年销售|中国楼市将如股市从6124点下来
  家居不规则卧室隔衣柜 83平大气时尚美家|9W装110平唯美浪漫田园家 超美更温馨

  同时,冯仑认为,未来5-10年,整体趋势是住宅越来越稳定,政策会微调,热钱将越来越多地转入非住宅,商业不动产将取代住宅成为地产业明星。

  商报点评:刚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