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红谷滩着力打造全省金融商务区

2012-06-05 08:25:53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刘小荣

  本报南昌讯(记者刘小荣)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最近,省委、省政府在《关于促进江西金融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中明确指出:要积极支持南昌市建设成为立足省内、辐射周边省区部分城市的现代区域金融中心。红谷滩新区作为南昌的CBD,将大力吸引全国性金融机构第二总部和后台服务中心入驻,打造全省金融商务区。

  经过10年的发展,红谷滩新区金融产业已形成一定规模,中央商务区已落户金融项目11个,7个项目开工建设,引进了江西保监局、中国银行江西分行、农业银行江西分行、工商银行江西分行、交通银行江西分行、中国人寿江西分公司等13家金融机构和1家金融监管机构。不仅如此,中央商务区还具备广阔的金融业发展空间,有可用存量土地19块380余亩,年底前可投入使用的楼宇有9座面积达38万余平方米。

  全省金融商务区选址红谷滩中央商务区作为核心区进行打造,将在整合传统金融机构的基础上,积极引进新兴金融服务业态,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构建中部地区重要的金融商务中心。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