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区多条道路交通调整 市民出行请看清

2012-05-29 08:35:08 来源: 南昌新闻网 作者:杨凯

  南昌新闻网讯 当前,市区有的道路在改造,有的即将调整通行方向。为避免大家走错路,本报对市中心区域尚在施工、刚启用建设及即将改造的路段进行介绍。

  延伸阅读:【专题:房价再降 今年出手时机会在几月?
  昌新房成交3262套 3天成交量接近去年1个月|5月楼市成交创调控后新高
  家居高富帅的100平简约现代风尚美宅|10万装87平低调奢华婚房 开放式厨房和书房

  从叠山路由东向西,途经榕门路口时,信号灯已经取消右拐弯信号,以往从这里走的车辆需从大士院进出。榕门路的八一桥下也设置了围挡,禁止车辆占道停靠。大士院辖区作为最近的通道,路面禁止占道乱停车,遇停车堵路的,市民报警后警方将考虑拖车处理。

  原定于13日封闭施工的桃花龙河桥现已围挡施工,施工期间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驶入。原由桃花龙河桥由东向西通行的车辆需通过赣通路、桃花西路绕行;原由桃花龙河桥由西往东通行的车辆需通过桃花路、朝阳中路绕行。施工期间,市政部门为方便行人通行,在桥体两侧开通了约2米宽的通行便道,行人和非机动车可以顺畅通行。

  6月1日,南福路正式改为全天候由南向北的单行道。即日起,福州路至南京西路呈双向互通路段只有福州支路、二七北路。此外,从福州路至南京西路的路段,除二七北路上有部分被批准临时停靠的区域,其他区域均严禁停车。

  28日23时起,中山路西段启用管制,管制期间将对胜利路的中山路口至铁街路口改为由南向北单行,铁街改为由东向西单行,并取消停车泊位,竖禁停牌;船山路改为全路段由南向北单行道,船山路泊位全部取消,道路沿线竖禁停牌,取缔路边占道摊点。

  此外,珠宝街的棉花街以北段恢复双向通行,取消该路段的停车泊位,竖禁停牌;翠花街由单行恢复为双向通行,禁止车辆乱停放。(主力记者 杨凯)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