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23时南昌中山路西段正式交通管制

2012-05-28 08:28:23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邓旭敏

  本报讯 记者邓旭敏报道:南昌中山路受地铁施工影响,从今日23时起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为了方便西段沿线单位和居民车辆进出,交警部门采取了办理临时通行证的方式。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前去办理通行证的车主还不多。交警提醒有需要的居民尽快办理。

  延伸阅读:【专题:南昌6月20余楼盘项目入市 朝阳新城纯新盘争宠
  "房闹"凸显制度缺陷 行业痼疾应解决|全国违法用地面积逐月上升 土地督察从严
  家居8万装98平简约混搭优雅美家|现代与怀旧随意混搭 107图秀欧式新古典浪漫家

  据了解,中山路涉及施工的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以后,西段的单位、居民出行会有所不便。为此,交警部门对此类车主办理临时通行证。26日起,在羊子巷95号非机动车上牌点,符合条件的车主可以办理临时通行证。不过经过两天时间,办理了临时通行证的仅有数名车主。办证民警提醒车主,通行证发放只限对管制范围的住户和单位车辆。未批准领证的,可走管制路段周边小街巷,实施错峰出行。此外,没有时间前来办理的车主,可以找人代办。但是委托人必须带好驾驶证和行驶证,并填清车型、车号;对递交信息不齐全的,也禁止办理通行证。

  记者还了解到,已办好的通行证从今日开始贴在车窗右角,便于交警查看,证件不受交通高峰影响,持证车辆可继续走中山路。同时,证件上必须有交管部门的印章,且注明是地铁施工期间专用。目前,有关部门初定临时通行证的有效期与中山路西段地铁施工总工期一致。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