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老福山至前湖南大校区将开夜班公交

2012-05-23 08:44:01 来源: 作者:时雨

  大江网讯 记者时雨报道:5月22日,记者从南昌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从25日开始,南昌将开通310路夜间公交线路。该公交线路起于老福山花园,终点在前湖南大校区的北大门,一元一票制,月票无效。

  据了解,310路夜间公交线路走向为老福山花园—站前西路—桃苑大街—桃花路—洪城路—南昌大桥—南斯友好路—丰和中大道—翠苑路—赣江中大道—赣江南大道——岭北一路—丰和南大道—前湖大道—南大北门。

  站点设置为:老福山花园、老福山西、公交总公司、绳金塔、桃苑小区、桃苑路口、桃苑街西口、桃花中路、洪城路口、抚生路口、丰和立交、丰和中大道口、翠苑路、万达华府景园、岭口路口、南昌国际展览中心、小吃城、赣江南大道口、前湖大道口、南航北门、学府路口、南大北门。

  据悉,该条夜间公交线路夏令的开收班时间为20时15分—22时30分,冬令的开收班时间为19时45分—22时。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