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京城地产商网上露富 遭遇江西大学生敲诈100万

2012-05-23 08:36:3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北京地产大亨张先生夫妇在网络奢侈品消费排行榜上的排名给自己惹上了麻烦。远在江西的大学生钟某从网上看到这一排名后顿起贪念,给张先生写信勒索人民币100万元。近日本市昌平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钟某有期徒刑3年。

  延伸阅读:【专题: 【数据周刊】市区新房成交跌35% 南昌县成交井喷
  房企税费暴增之谜|住建部令地方上报保障房计划 3600万目标或调整
  家居我要我精彩 104图赏美式个性混搭家|走进浪漫殿堂 103图展示华丽温馨家

  22岁的钟某是江西某学院的学生。他上网时看到奢侈品消费排行榜上北京地产商张某的名字,起了贪念。钟某利用之前捡到的身份证办理了一张银行卡,并通过网络查询到张某的地址。

  之后,他向张某所在的单位邮寄了两封敲诈信。信件内容大意是他掌握了有人要对张某两个儿子不利的信息,向张某索要人民币共计100万元,并要求张某将钱汇入钟某之前办理的银行卡账户。张某收到信件后报警,2012年1月18日钟某在南昌市其出租房内被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