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麻丘互通立交棚户区改造明年6月完工

2012-05-17 08:22:11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何柳斌

  本报讯记者何柳斌、实习生胡霞报道: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南昌市高新区航空城配套设施建设进展顺利,8条配套道路预计年底完成,而麻丘互通立交棚户区改造项目预计可在明年6月完工。

  高新区航空城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采用BT建设模式,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包括天祥大道东延伸段、航空路、学苑北路、光伏路、生态科技园规划二路、生态科技园规划三路、生态科技园规划四路、生态科技园规划五路8条道路。施工部门争取在今年8月拉通半幅道路,年底完成全幅道路工程。

  地处高新区麻丘镇的麻丘互通立交棚户区改造项目北临昌万公路,西临为东风路,南临新月路,包括商业楼8栋和小高层19栋、多层8栋。预计在明年6月竣工。

  高新区孺子二路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京东大道以西、火炬六路以南,规划用地面积约100亩,预计在明年5月竣工。

搜狐焦点5月看房征集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网友电话  *(必填项)
网友电话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必填项)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