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八一广场周边将设5座天桥

2012-05-17 08:09:03 来源: 大江网

  本报讯记者郑荣林报道:这几天路过八一大道与中山路交叉口的南昌市民有个疑问,路口有几处花坛和人行道怎么被挡板围起来了?昨日,记者了解到,原来是地铁八一广场站正在进行管线迁改,不久后就要开工建设了。目前,八一广场站等4个中心城区站点的交通组织方案已获得交管部门批复,这意味着八一大道、北京西路等多条市内交通大动脉将受到影响。

  延伸阅读:【专题:【 数据周刊】南昌市区上周新房成交逾千套 涨幅15.8%
  南昌5月楼市40盘入市 房企营销“跑赢大市”|全国个人住房信息下月将联网
  家居温馨自然风 121图演绎田园豪宅生活|家居风格随你变 117款惊艳时尚客厅大PK

  八一广场站施工区域位于八一大道(中山路口至孺子路口),总工期38个月。按照待批的交通疏解方案,施工期间,外围车流东西方向利用叠山路、民德路、孺子路和站前西路分流,南北方向利用抚河北路、榕门路、渊明路和系马桩街、苏圃路分流;八一广场拟采取大环岛加信号控制的交通组织方式。同时,在广场南路的北京西路口等5个路口增设5处临时行人过街天桥。

  相关新闻

  四站点交通方案获交管局批复

  本报讯陈晶晶、记者何柳斌报道: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昨日通报了地铁1号线工程进展情况。记者了解到,地铁1号线已完成征迁面积24.7万,2366户征迁户完成搬迁。备受市民关注的地铁“英雄1号”盾构机已掘进总长24米。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昨日通报了地铁1号线进展情况:已有17个站点进行主体工程施工,八一广场站、子固路站等7个站点还处于前期工程施工阶段。

  子固路站、八一馆站、八一广场站、丁公路北站地处中心城区,涉及八一大道、北京西路、中山路等多条主要道路,牵一发而动全身,将对整个老城区的交通都将带来影响。目前,这4个站点的交通组织方案在获得南昌市交管局批复后,已向市交通改善办汇报,正在等待批复。

搜狐焦点5月看房征集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网友电话  *(必填项)
网友电话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必填项)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