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北至昌西南收费站区间路产移交南昌

2012-05-16 08:22:31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章娜

  本报讯记者章娜报道:昨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昌北收费站至昌西南收费站区间路产(不含房建设施及用地、机电设施)及其他附属设施已经正式移交给南昌市政府,但移交路段的收费经营权归属、收费期限及收费标准保持不变。即枫生高速1km+520m—16km+668m,属原昌九高速公路;枫生高速16km+668m—29km+430m,属原昌樟高速公路。移交协议签订后,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6月30日前一次性支付南昌市公路管理局1000万元,用于该路的公路维护。省交通运输厅从2013年起在给南昌市公路管理局每年的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财政转移支付地方分成资金(含每年增长部分)的基础上,每年再增加1000万元给南昌市公路管理局,用于补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管、养资金。据南昌市公路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权的移交将为经开区至红谷滩打通快速城市道路提供先决条件。

搜狐焦点5月看房征集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网友电话  *(必填项)
网友电话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必填项)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