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公布房屋征收搬迁补偿标准 100平内每户500元/次

2012-05-07 08:04:44 来源: 新法制报 作者:全来龙

  本报讯 记者全来龙报道:记者6日获悉,南昌市政府近日出台有关房屋征收搬迁及临时安置补偿标准。

  延伸阅读:【专题:多地上调公积金贷款额 支持刚需OR曲线救市
  中国经济运行面临四大风险 房地产调整居其一|北京现假“绿卡”骗购
  家居90平轻古典乡村风美家 厕所藏在柜子里|70平改造成小3居 小户型有大空间

  在搬迁补偿方面规定,住宅房屋:户建筑面积100平方米以内的,每户每次500元;户建筑面积超过100平方米的,每户每次500元另加超出部分每平方米3元计算。而对于非住宅房屋:由征收当事人协商确定,协商不成的,可以委托房地产(资产)价格评估机构通过评估确定。

  而临时安置补偿标准是:对于住宅房屋、非经营性非住宅房屋,在规定或约定的临时安置期限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每月13.5元结算;户结算后少于600元的,按600元结算。临时安置期限一般为24个月,期限延长的,从逾期之月起增加临时安置补偿费。其中逾期12个月以下的增加50%;逾期12个月以上24个月以下的增加100%;逾期24个月以上的增加150%。对于经营性非住宅房屋,则按省规定的补偿标准执行。

  据悉,征收经营性非住宅房屋实行货币补偿的,另给予6个月停产停业补偿;征收非经营性非住宅房屋实行货币补偿的,另给予6个月临时安置补偿。

  此外,固定电话、宽带网、有线电视、分体式空调、热水器(含电、气、太阳能)、独户水电表拆除或者迁移及装有管道燃气的等,按所需实际费用补偿。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