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南昌卖地收入16.36亿 开发商拿地趋谨慎

2012-05-04 08:36:56 来源: 大江网 作者:秦海峰

  大江网讯 记者秦海峰报道:近日,记者从南昌市国土局获悉,今年1季度南昌土地成交28宗,环比减少50%,同比增加21.74%;成交面积131.17万平方米,环比减少58.40%,同比减少35.31%。

  延伸阅读:【专题:多地上调公积金贷款额 支持刚需OR曲线救市
  “银四”南昌二手房量跌价涨 |南昌红谷滩扩容 或再掀房产投资潮
  家居127款现代简约客厅样板演绎时尚潮|精装2室2厅 奢华感受精致生活

  在统计的土地供应类型中,住宅用地3宗,土地供应为湾里区、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用地18宗,主要土地供应来自湾里区、桑海区、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其他用地7块。

  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1季度南昌土地成交总价16.36亿元,1季度南昌的平均楼面价为1217.66元/平米,其中2月成交1宗住宅用地,3月成交2宗住宅用地,而且出让的土地主要以工业用地为主。

  南昌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房地产调控没有松动预期的情况下,南昌开发商迫于资金压力和对未来预期的下调,拿地慎之又慎,底价成交或者流拍将成为南昌土地市场的常态。

搜狐焦点5月看房征集
1、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2、网友电话  *(必填项)
网友电话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必填项)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