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商贸渐成区域性物流中心

2012-05-02 08:38:23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肖苏萍

  本报南昌讯(记者肖苏萍)今年排名前列季度,南昌市有27个重大重点商贸物流项目开工建设,已经有7个项目竣工。与此同时,向塘铁路公路枢纽型物流项目正式立项。该项目占地5200亩,其中一期用地1300亩用于铁路货场建设。一大批重大重点商贸物流项目相继开工、竣工,标志着南昌商贸渐成区域性物流中心,其辐射带动功能进一步提升。今年头3个月,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97.51亿元,同比增长19.5%,增速位居全省各设区市之首。

  延伸阅读:【专题:多地上调公积金贷款额 支持刚需OR曲线救市
  “以价换量”全国蔓延 各地楼市回暖|一批“过去吃得太多“的开发商会倒下
  家居80后夫妻20万精心打造178平田园美家|98张美图大秀迷死80后的装修风格案例

  建立区域性物流中心,是南昌市打造核心增长极的重要内容之一。该市在提升改造老城区的同时,把着力点放在发展繁荣红谷滩新城区上,建设南昌市的CBD。红谷滩万达广场A区大商业裙房和商务酒店已封顶,今年下半年将开张营业,B区及天虹百货联发也将开工建设。目前,南昌市楼——国际金融中心开始投入使用,在中央商务区内博能、恒盛、金久和奥林匹克4个总部基地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一批区域性金融机构相继落户。

  建设区域性物流中心,重在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南昌保税物流中心与工商银行联合开辟融资通道,将仓库货物作为质押物,为物流企业开展物流融资业务,同时与厦门优传供应链有限公司合力打造、完善了南昌进口酒业交易中心,辐射中西部地区。南昌华南城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28万平方米,规划总投资逾80亿元,主要由纺织服装、皮革皮具、建材装饰、医药与器械、日常用品等十大类工业原料及商品展示交易、物流商务综合服务、仓储配送、生活配套等四大功能分区组成,一期工程已于今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