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吉安文化产业招商近73亿

2012-04-24 07:32:04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郁鑫鹏

  本报吉安讯(记者郁鑫鹏通讯员肖辉迤、肖春根)日前,记者从2012吉安市文化产业(井冈山)招商推介会上获悉,该市通过招商推介会共签约项目27个,合同引资总额72.7亿。

  据悉,此次27个签约项目包括华影时代电影城、吉安市印刷产业基地、井冈山诺亚信息产业园、井冈山红色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项目18个,合同引资65.2亿元;创新包装项目、文化产品制造项目等成果项目9个,合同引资7.5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的华影时代电影城项目将以一线城市为标准,用两年时间在全市各县市区建设14座现代高端多厅式数字电影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