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斥1亿元改造青山路 今年底竣工

2012-04-17 06:48:29 来源: 大江网 作者:喻云亮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4月16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市政集团获悉,青山路道路改造项目于近日获南昌市政府批准。据相关人士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城北道路拥挤的现状。

  据了解,青山路南起阳明路(与八一大道相接),北至富大有堤,全长约5公里。本次改造南起青山路立交北,北至电厂铁路专线,全长约2.2千米,宽42米,总投资约1亿元,预计2012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计划2012年12月底前竣工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