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十大城市商品住宅存销比8个月以来回落

2012-04-10 07:16: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报告,截至2012年3月,我国1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5530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31.9%,环比上月下降0.88%,库存量连续3月环比下降,回落态势明显。

  3月份存销比数据显示,1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为15.2。由于库存量已经连续4个月下降,成交量也已经连续3个月回升,因此,由连续6个月新建商品住宅销量移动平均值计算出的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出现了8个月以来的回落。

  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预计,在不出台新一轮调控政策的前提下,开发商将积极推盘、成交持续回升的态势会延续至二季度。如果二季度房价止跌反涨,则不排除出台新一轮的调控政策的可能性,那么下半年存货量还有可能重新增加。如果不出政策,则今年年底存销比有望持续回归到合理区间。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