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1号线房屋征收1604户已搬迁

2012-04-09 06:42:44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黄培红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培红报道:4月1日是南昌地铁1号线房屋征收住宅搬迁的奖励节点,7日记者从南昌市推进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了解到,目前1号线1759户城镇住宅征收户数中已搬迁1604户,完成搬迁比例91.2%。

  据了解,在目前房屋征收工作进入尾声阶段,相关部门对于征收户的财产安全进行了通告,签署征收补偿协议并撤离的被征收房屋内部设施不允许任何个人私自携带工具进入拆卸。严禁拆卸水表、电表、气表以及水管、电线、煤气管、有线电视线、电话线等相应管线。被征收人需要出售废旧物品,应当引导废旧物品回收人员在房屋外部操作,不得进入屋内进行敲打和拆卸。

  有涉及水、电、煤气、移动、电信等市政单位工作人员需进入被征收房屋区域进行拆卸施工,需携带所属单位上岗工作证或南昌市轨道交通一号线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出具的证明材料。如有违反,将根据有关条款对当事人作出相应的警告、罚款或行政拘留;如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或严重后果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