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恒茂酒店公寓房客日收色情卡片20张

2012-04-06 07:01:16 来源: 江西晨报

  妖艳的女郎,性感的装束,污秽的字眼……近日,南昌市广场南路恒茂小区里出现许多色情卡片。该小区业主李先生称,“发卡族”借女学生陪聊名义变相提供色情服务,虽然保安加强了把关,但不知为何这些卡片还是在小区里“满天飞”,尤其是恒茂酒店公寓的房客,每天都可以收到20余张色情卡片,卡片还被小区内的小孩收集起来当玩具。

  色情卡片充斥恒茂小区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广场南路恒茂酒店公寓17栋,对于小区内色情卡片满天飞的现象,物业人员没有否认,但同时也表示无奈:“接到过几次投诉,但17栋是酒店式公寓,进进出出的人很杂,我们从人力和视频方面加强了看守,但仍然不知道这些卡片是什么时候、怎么进来的。” “每天都有人从家中门缝往里面塞色情卡片。这样实在是太不道德了,我家有一个7岁的小孩,你说每天让孩子看见这些色情卡片,对孩子的成长有多大影响。”住户李先生表示,他发现排名前列张卡片是在自家门下。“那天我一打开门就踢到一张卡片,本来以为是送煤气或者维修家电的,结果定睛一看,上面居然是一排艳妆女郎,而且还印着污秽字眼,立马知道是怎么回事。”李先生说,起初他随手将卡片扔进垃圾桶。可接下来几天,他家门下面天天都塞有这种卡片。

  卡片给住户带来困扰 同住在恒茂酒店公寓17栋10楼的罗女士说,这栋26层高的楼房内住了近千人,可想而知,发卡族每天要发出多少卡片,给多少住户带来困扰,“一般到了晚上,就会有人从门缝里塞进这种色情服务卡片。早上一起床门边全是卡片,平均每天能收到20余张。”说罢,罗女士向记者展示刚刚收到的几张色情服务卡片。记者看到,卡片上印有许多妖艳女郎的照片,还以大学生商务中心的名义,提供特殊服务。

  恒兴物业称加强管理

  对此,恒茂小区的恒兴物业的一位黄姓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17栋是酒店式公寓,对外开放,所以很难制止有人在酒店内散发色情卡片,公寓的清洁员也向物业反映过,很多废弃的卡片,刚清理完没过多久,又“死灰复燃”,公寓的保安也是定期巡逻,只要发现有人发放色情卡片就会当场制止。

  “具体是什么人在发放这种色情卡片我们不清楚。对于发卡片的行为,我们物业公司也只能是发现‘发卡族’后,派保安制止,将其驱赶到小区外。但是,这些发卡族有时会和我们玩‘捉迷藏’,过段时间,换个新面孔又溜了进来,对于这种事情我们也很无奈。”该黄姓负责人说,日后一定会加强对“发卡族”的管理。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