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中海地产有限公司招聘

2012-03-31 10:4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昌中海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公司)于2011年3月成立,是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40余名,截至目前,总投资额已超过15亿元。

  中海进驻南昌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中海朝阳郡,位于南昌市重点规划的朝阳新城核心区,由三块相邻地块组成,地块面积约264亩,建筑面积380265平方米,该项目将在规划上带来诸多先进南昌市场的创新亮点,融合了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小高层、高层等多种高端物业产品,通过自然而有机的规划,实现别墅、高层与自然生态环境的优质融合,将打造“高层+TOWNHOUSE”的都市品质豪宅。

  南昌公司将秉承中海地产一贯的“诚信先进、精品永恒”的经营宗旨,以过程精品塑造楼盘精品,将先进的产品设计开发理念、全过程的精细管理和全方位的营销思路带入南昌市场,做南昌房地产企业的标杆。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地产精英加入,现面向社会高薪诚聘以下职位:

  置业顾问:

  1、岗位描述:项目现场售楼工作

  2、任职要求:

  (1)、善于沟通,具有一年以上高端楼盘现场售楼经验优先,了解或熟悉房地产销售、签约的业务流程及规范。
  (2)、能独立完成晚上销售及售后相关手续办理,协助客户办理签约、贷款、签证等;
  (3)、外形气质佳,具有亲和力、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附近期生活照一张)发送至邮箱nczhangxun@cohl.com,中海地产期待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