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新房价格环比持平 九江赣州新房住宅环比下跌

2012-03-19 07:56:15 来源: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余红举、实习生黄燕报道: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九江和赣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

  相关新闻:2月南昌新房价同比降0.9% 三年多同比首现负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和1月份持平,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0.9%。这是自去年9月份以来,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连续5个月环比下跌后,环比持平。九江和赣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双双下跌,不过跌幅比较小,分别为0.1%和0.2%;与去年同期相比,九江赣州两地房价也双双下跌,跌幅分别为0.5%和1.7%。

  二手房价格方面,2月份,南昌二手房价格环比同比双双下跌,其中环比跌幅为0.2%,同比跌幅较大,为4.8%;九江和赣州二手住宅价格也双双下跌,其中九江二手住宅环比下跌0.3%,同比下跌3.4%,赣州环比下跌0.1%,同比下跌2.5%。分户型来看,2月份,南昌90平方米及以下户型二手住宅价格环比跌幅为0.1%,90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持平。

  据了解,与1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4个。二手房方面,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

  其中,北京、上海新建住宅价格指数与去年同期和上月相比,均有小幅回落;浙江温州房价同比降幅达到8%全国。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