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恒茂梦时代广场3月1日起老带新优惠全城

2012-03-16 10:3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茂地产为感谢业主多年来对恒茂地产的支持与厚爱,自2012年3月1日起,实施老业主回馈活动。凡是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功购买恒茂梦时代广场2号楼酒店公寓或者7号楼写字楼。老客户可享有知名商场价值3000元购物卡一张,新客户获购房总价3000元优惠。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日----2012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江西省所有恒茂业主(以家庭为单位)(包括:恒茂国际华城、恒茂湖滨、恒茂森林海、恒茂英伦国际、恒茂阳光加州、恒茂城市花园、恒茂国际都会所有业主)

  针对产品:仅针对购买恒茂梦时代广场2号楼酒店公寓及7号楼写字楼

  活动方式:恒茂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功购买恒茂梦时代广场2号楼酒店公寓或者7号楼写字楼,新客户在合同约定时间内所有购房手续齐全、全款到位的前提下,老客户可享有知名商场价值3000元购物卡一张,新客户获购房总价3000元优惠;若新客户未在合同约定时间内完成签约及付款手续,则取消新客户购房总价3000元优惠,老客户优惠同时取消。

  恒茂梦时代广场售楼电话:88566666

  相关链接

  恒茂梦时代广场:精装SOHO(29层)在售,仅剩少量房源,单间面积40-80㎡不等,均价15000-16000元/㎡;精装SOHO样板间现已对外开放;该批房源预计2013年6月交付使用。公寓共29层,精装修,每层有34户,单间面积45-89㎡不等,层高3.2米;其中SOHO公寓1-3层为商铺,4-5层公共区,13-26层物业形态待定。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