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红谷滩投两亿改造14条道路

2012-03-13 07:55:30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左阳天

  《红谷滩中心区、周边地区道路路面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获得正式批复,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南昌市启动红谷滩14条道路路面改造工程,涉及凤凰中大道、春晖路等,工程投资估算约25900万元。

  据了解,工程主要包括:美化红谷滩中心区道路环境、提高交通服务水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营造优质的投资氛围和人居环境。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工程改造道路总长约1848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车行道沥青摊铺;拆除及新建人行道、路缘石、绿化带;雨水口、检查井等排水设施改造;路面病害处理;交通渠化、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等配套设施改造。

  改造工程建设地点

  凤凰中大道(卫东立交~庐山南大道)、金融大街(卫东村~春晖路)、春晖路(碟子湖大道~丰和中大道)、绿茵路(碟子湖大道~丰和中大道)、雅苑路(碟子湖大道~丰和中大道)、芳华路(凤凰中大道~金融大街)、会展路(碟子湖大道~丰和中大道)、世贸路(碟子湖大道~丰和中大道)、怡园路(碟子湖大道~丰和中大道)、丽景路(碟子湖大道~丰和中大道)、翠苑路(碟子湖大道~丰和中大道)、规划一路(雅苑路~春晖路)、滨江豪园区间路(怡园路~世贸路)、规划F路(规划D路~红谷中大道)等14条道路路面。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