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鹰潭恒大绿洲“健康沙龙——春季养生讲坛”盛大举行

2012-03-12 16:0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由龙头房企恒大地产集团举办的“健康沙龙——春季养生讲坛”活动在鹰潭恒大绿洲。养生专家向现场的客户详细介绍了春季如何养生、如何保健等知识。客户都在仔细听取养生专家养生保健知识的同时,积极向专家提出些问题。刘女士说道:“春困秋乏夏打盹。现在春天来了,上班很容易犯困,专家给我提了几个小建议,我想回去之后慢慢去尝试下,看看有没效果。”

  除了养生知识讲座外,现场还有养生汤品尝和养生有氧运动。现场客户就各式各样的“汤补”一一进行了品尝,咨询了自己喜欢的“汤补”的做法和配方。养生有氧运动则更是吸引了许多注意力,当场就有客户在学习。

  “春季养生讲坛只是恒大绿洲举办的活动之一,恒大绿洲定位为绿色生态住区,就是要让客户在绿色,自然,有氧的环境中居住生活,这其实就是生活中更大的养生。”恒大绿洲项目现场负责人如此说。

  据了解,占地面积近500亩的恒大绿洲贯彻以人为本的宜居理念,以水岸文明礼遇城市精英。一线信江臻美江景;双阔朗内湖、高级皇家园林、多花园组团、珍贵乔木和灌木、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恒大绿洲为鹰潭人居营造绿色生态的居住环境。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