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正寻求23亿贷款 用于南京、泰州项目

2012-03-09 07:44: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李宁

  观点地产网讯:3月8日,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话称,南京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正在寻求18亿元人民币四年期贷款,用于南京万达广场开发项目;另外,泰州海陵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也在寻求获得一笔5亿元人民币的贷款。

  消息透露,对于南京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18亿元人民币的贷款,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将担任委托主办行,中国工商银行可能担任共同主办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上海浦发银行等几家银行也在寻求获得内部信贷审批参与其中.、

  消息人士还称,该笔贷款利率为中国人民银行利率的105%,全部费用较指标利率高20%,贷款按半年分期偿还,有一年的宽限期,回覆期限为3月中旬。这笔贷款以土地抵押,由借款方母公司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担保。

  该人士还表示,泰州海陵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也在寻求5亿元人民币10年期贷款,用于在泰州的商业和住宅地产综合项目的日常运作。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为委托主办行,中国招商银行和江苏银行也计划参加该案。该贷款利率为中国人民银行利率的105%.全部费用较指标利率高15%。

  最近一段时间,万达集团为旗下项目融资的举动较多,去年12月底无锡惠山万达广场取得9亿元人民币三年期贷款,今年1月分为镇江万达广场取得5.5亿元人民币八年期贷款。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