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交警发布交通出行指南 建议车辆勿进南京西路

2012-03-05 07:38:31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王剑华、实习生龚彦菁

  4日,记者从南昌交警部门了解到,本周南昌交通热点依然集中在北京西路部分路段及周边道路。另外,3月8日(周四)是国际妇女节,部分单位与学校可能会提前下班、放学,预计晚高峰会略有提前,部分餐饮和购物场所车流会相对集中。

  建议车辆勿进南京西路绕道

  交警部门提示,本周交通热点依然集中在北京西路部分路段及周边道路,因途经车辆必须绕道通行,尽管绕道通行的线路有数条,但是大部分驾驶员还是集中选择南京西路等最近的绕道线路通行,从而导致这些路段交通压力非常大,通行较为缓慢。

  交警部门为此建议,从北京西路由西往东行驶的车辆尽量不要进入南京西路绕道,可以选择解放西路、青山北路、青山南路、阳明东路等路段绕行。此外,还可以到二七北路掉头进入二七桥匝道口返回北京西路的非禁行路段驶出。不过,选择该线路的市民需要注意避开南昌市育新学校的上下课高峰。

  北京西路沿线接送孩子的家长,则需要注意路线的选择,防止因不熟悉路线而带来不必要麻烦。

  3月8日晚高峰或略有提前

  交警部门还提醒,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部分单位、学校可能会提前下班、放学,预计晚高峰会略有提前。另外,根据天气预报,本周南昌还将持续阴雨天气,将对道路交通造成不利影响,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

  到北京西路接送孩子咋走更方便?

  交警推荐相关行驶路线

  ●南昌市育新学校

  【由西往东方向】八一大道——北京西路(公园路路口开始由西向东单行)——二七路匝道——二七南路掉头——二七路匝道环行——南昌育新学校―北京西路公园路路口(可双向通行)——北京西路——八一大道

  【由东往西方向】洪都北大道——南京西路——二七北路——右拐进入二七路匝道——南昌市育新学校——北京西路公园路路口(可双向通行)——北京西路——八一大道

  ●江西师大附中

  【由西往东方向】八一大道——北京西路(公园路路口开始由西向东单行)——师大附中―洪都中北大道

  【由东往西方向】洪都中大道——师大南路由东往西方向——右拐进入师大南路由南往北方向——左拐进入顺外半边街——右拐进入新魏路——右拐进入北京西路(公园路路口开始由西向东单行)——师大附中洪都中大道——洛阳路——右拐进入新魏路——北京西路(公园路路口开始由西向东单行)——师大附中

  ●江西师大

  【由西往东方向】八一大道——北京西路(公园路路口开始由西向东单行)——左拐进入洪都北大道——省图南路——江西师大二七北路——南京西路——右拐进入洪都北大道——省图南路——江西师大

  【由东往西方向】洪都北大道——省图南路(由东向西单行)——江西师大侧门进入——经校区——江西师大正门出——北京西路——洪都中北大道或经文教路进入南京西路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