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后首周南昌成交256套新房

2012-02-07 09:07:29 来源: 江西晨报 作者:王竹青

  2012年春节长假期间,南昌市8套的新建商品房成交量让人唏嘘不已。而春节长假后的排名前列周,南昌新建商品房成交量逐渐回暖,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望洋兴叹。

  随着今年国家楼市调控总体思想的公布,专家表示,今年上半年房价将相对保持平稳。如果各种政策再严格执行半年,南昌房价或将由于贷款难度增加等原因而有大幅度降低。

  春节期间 南昌新房成交仅8套

  春节期间正值市民走亲访友,并不是楼市销售的好时节,今年春节期间南昌楼市显得格外冷清。据统计,1月22日~28日,南昌市共成交新建商品房8套。与春节前(1月16日~21日)619套的成交量相比,锐减611套,环比下跌98.71%。同时,与去年春节假期(2月2日~8日)31套的新房成交量相比,减少23套,同比下跌74.19%。

  春节后 新房成交量回暖

  而春节后的排名前列个工作周(1月29日~2月4日),南昌共成交新建商品房256套。其中,住宅成交181套,非住宅成交75套。与假期8套的惨淡数据相比,南昌市新建商品房成交量正在逐渐回暖。对此,专家表示,年后商品房交易刚性需求回归,成交量回暖是市场的正常现象,但就目前趋势来看,并不会对商品房价格产生太大影响。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