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财政收入首月实现开门红

2012-02-07 08:50:00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兴旺

  记者昨日从南昌市财政局获悉,南昌市财政收入首月实现开门红,继续延续去年的高速增长的态势,财政总收入超55亿元。

  据悉,截至1月31日,南昌市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55.27亿元,同比增长27.2%;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累计完成28.83亿元,同比增长35.8%,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

  今年以来,南昌市财政工作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为龙头,努力组织收入,大力培植财源,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实时监控,依法治税管费,确保应收尽收、足额均衡入库,综合运用财政手段,有效促进了财政增收,财政收入顺利实现开门红,为把南昌打造成核心增长极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