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黄金周旅游江西吸金19.697亿 温泉成春节旅游热点

2012-01-30 09:06:20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左阳天、刘定乐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江西共接待游客550.94万人次,同比增长18.07%;旅游收入19.697亿元,同比增长19.75%

  本报南昌讯 记者左阳天、刘定乐报道:2012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尽管持续雨雪低温天气给游客出行带来不便,但江西旅游市场依然红火,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再上新台阶。

  各大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春节“黄金周”期间,我省温泉度假、乡村休闲、红色文化、雪地游览、候鸟观赏等冬季特色旅游产品成为旅游热点。庐山、三清山等高山景区的雪景雾凇受到广东、福建、浙江等地游客青睐。井冈山、瑞金、八一起义纪念馆等红色景区游客络绎不绝。婺源、鄱阳、瑶里等地精心推出了“农家年饭一日游”、“自驾车之旅”、“到鄱阳湖看候鸟”等年味十足的旅游线路。仅正月初三一天,婺源游客接待量就达2万人次。

  温泉成春节旅游热点

  春节期间,庐山西海、星子县推出具有龙年特色的温泉旅游产品,各大温泉景区(点)出现“一房难求”现象。春节“黄金周”期间星子天沐温泉度假村和龙湾温泉度假村就接待游客22.83万人次,门票收入1453.74万元,同比增长均超过26%;明月山温泉游每天接待游客达8000多人。

  “往年我们保持的黄金周期间单日接待人数是2800人,而龙年的年初二、初三,我们每天的接待人数都超过了3400人。”一家温泉度假村负责人惊喜于自己所在的度假村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单日接待人数之高。星子县温泉镇某温泉度假村也表示,春节黄金周期间,他们日均接待人数为2600人左右。相比历次黄金周,这样的人数已经是再创新高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