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2路公交车延伸至红谷滩客运配套中心

2012-01-16 09:07:1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何柳斌

  记者昨日了解到,春运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2路公交车已延伸至红谷滩客运配套中心运行。

  2路上行:火车站-老福山-永叔路口-八一广场-中山路东口-洗马池-子固路口-省农业银行-滕王阁-榕门路口-昌北-沙井小区-春晖路西口-世纪花园D区-南昌二中新校-红谷滩客运配套中心,共16站。

  2路下行:红谷滩客运配套中心-南昌二中新校-世纪花园D区-春晖路西口-沙井小区-昌北-榕门路口-胜利路口-胜利路北口-八一大桥-省人民医院-儿童医院-青山路口-省中医院-八一广场北-八一广场-永叔路口-老福山-火车站,共19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