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22路公交15日起撤出中山路

2012-01-13 08:51:3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邓旭敏

改走叠山路象山路孺子路 602路公交将进行相应线路调整

  南昌中山路是商业集中路段,车流和人流量较大。为了能够保障中山路的通行顺畅,中山路此前已经调整为单行道。昨日,记者了解到,22路公交车将撤出中山路,602路公交也将进行相应调整。

  节假日中山路成堵点

  中山路是省城的商业街,车流和人流量都非常多。尤其在节假日,会出现交通拥堵。

  “此前中山路已经更改为单行道,仍难以满足通行需求。”交警部门表示,中山路在节假日通行难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在中山路八一大道路口、中山路象山北路口、中山路胜利路口都是人流量非常大的路口。为了缓解中山路的交通拥堵状况,中山路调整为单向通行,但是22路公交车还是反向运行。

  公交调整缓解拥堵

  近日,轨道1号线中山路站正在进行施工的前期准备,施工人员已经在对路边的绿化进行移植。中山路站点施工加上原本的交通压力,中山路的通行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为了能够缓解中山路的交通压力,南昌公交配合和遵守交管部门的道路设置方案,决定自1月15日起,将22路公交车撤出中山路,改为由西向东运行。

  此外,为实现公交车与洪城客运站的无缝对接,避免乘客换乘麻烦,让百姓享受客运枢纽之间快捷、便利的公交服务,决定自1月16日起,602路公交车调整运行至洪城客运站。

  调整后线路走向

  22路

  火车站—站前路—八一大道—阳明路—胜利路—叠山路—象山路—孺子路—八一大道—站前路—火车站

  自15日起,将公交车撤出中山路,改为由西向东运行

  602路

  万科公交停车场—火炬三路—高新七路—火炬大街—上海北路—南京东路—洪都北大道—阳明东路—八一大道—站前西路—抚河中路—建设西路—洪城客运站(停靠客运站东、西楼)

  自16日起,调整运行至洪城客运站。开收班时间及票价维持不变。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