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首套房贷利率未见松动 银行按上浮10%~20%执行

2012-01-12 08:51:34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兴旺

  日前,全国不少城市纷纷下调了首套房的房贷利率,记者昨日走访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南昌首套房贷利率仍然没有丝毫松动的迹象。截至目前,南昌首套房贷利率依然普遍上浮10%~20%,个别银行上浮5%。

  某银行个贷部一名工作人员称,虽然广州、深圳等一些一线城市的首套房贷利率最近有所下调,但据他所知,南昌目前还没有哪一家银行将首套房的房贷利率下调到基准利率。

  虽然南昌各家商业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仍未明显松动,但上浮比例有高有低。记者了解到,上浮比例的为5%。

  某大型银行一名要求匿名的人士在接受采访时称,在当前南昌部分楼盘价格出现松动的情况下,市场暂时仍不明朗,大多数商业银行出于自身风险和利益的考虑,短时间内将首套房贷利率进行大幅下调的可能性并不太。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