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商铺火 月均销售1000套

2012-01-12 08:52:44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媛

去年商品房成交3万余套 住宅占比接近六成 红谷滩新区销量排排名前列

  昨日,根据南昌房产网数据中心每个月统计显示,南昌市去年全年新建商品房总成交30530套(其中住宅18522套),比2010年回落逾三成。全年成交量排在前三位的是红谷滩新区、青山湖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

  据悉,去年南昌全年新建商品房总成交30530套,其中,商品住宅成交18522套,占新房总成交的60%左右,新房商铺成交12008套。新房平均月成交2544套,住宅平均月成交1543套,商铺平均月成交1000套。

  延伸阅读:【专题:2012南昌楼市展望 房价会跌多少?
  南昌今年投9.6亿建保障房 | 南昌首套房贷利率未见松动 普遍上浮10%~20%
  装修16万软硬装80平现代简约两居,自主设计俄罗斯乡村风 9万装75平温馨家

  去年南昌楼市新房总成交的三个月份分别为1月、11月和9月,三个月的新房成交量分别为3868套、3728套和2878套。其中,新房住宅的为1月的3296套,新房商铺的月份为11月的2482套。

  去年南昌市新房住宅成交的三大区域分别为红谷滩新区、青山湖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别为4410套、4367套和2944套。的桑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去年新房住宅总成交为419套,主要也在于片区内新房项目。而成交最热门的区域则为去年楼盘营销活动最多的区域,红谷滩新区住宅成交主要集中在上半年,高新区的住宅成交则在去年下半年全面爆发。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