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1-12-21 08:56:03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封云

  20日记者从南昌公交总公司获悉,由于井冈山大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改造,自12月23日起建设路东口需全封闭施工,公交公司将对部分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据了解,途经此路的公交线路有5条线路,其中9路专线由建设西路-建设路-井冈山大道运行,调整为建设西路-抚河路-洪城路-井冈山大道运行。

  230路、239路、303路三条线路由井冈山大道-建设路-京山北路-迎宾大道运行,调整为井冈山大道-何坊西路-迎宾大道运行。

  238路长班由井冈山大道-何坊西路(单向)-抚河南路(单向)-建设路(单向)-井冈山大道-洪城路运行,调整为井冈山大道-何坊西路(单向)-抚河南路(单向)-司马庙立交-洪城路运行。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