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日起暂停发放贷款

2011-12-15 09:15:54 来源: 大江网 作者:秦海峰

  近日,记者从南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12月20日至12月31日,该中心将暂停发放公积金贷款。与此同时,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2011年12月27日到2012年1月6日期间也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根据南昌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操作规程的要求,管理中心从2011年12月20日到31日,公积金贷款暂停受理和发放(已启用公积金贷款新系统的银行除外)。2012年1月1日起,重新启动公积金贷款的受理和发放。

  2011年12月27日至2012年1月6日,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行内部清算,届时也将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相关工作于2012年1月9日起正常开展。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