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四项婺源旅游地方标准审定

2011-11-28 07:46:12 来源: 江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萍)记者11月25日获悉,日前,《婺源古村落保护与利用》、《婺源县乡村旅游示范区(点)的评定》、《婺源乡村旅游景区的开发与利用》、《婺源县旅行线路的设置》四项具有地域特点的旅游地方标准通过省质监局的评审,正式成为江西省地方标准。

  为更好地服务江西旅游产业大省建设,省质监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实施旅游服务业标准化工作。这四项旅游地方标准对婺源古迹保护、景区管理、景点评定和旅游线路设置等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对于引导婺源乡村旅游规范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将极大地促进婺源旅游服务向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特色化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