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新房价格同比涨环比跌

2011-11-21 08:56:43 来源: 信息日报

10月份新建商住房价格同比涨幅居全国第四,环比连续两月下跌

  在房产综合调控政策的作用下,商品房在“金九银十”季节未旺销,房价出现了微调。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运行情况。与9月份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4个,持平的城市有20个;价格与去年同月相比下降的城市有2个,比9月份增加了1个。记者从所公布的数据中了解到,10月份南昌新建商住房价同比涨幅回落至5.8%,环比则连续两月下降,二手房价基本回到了1年前。

  延伸阅读:【专题:楼市调控进入关键期 南昌房价拐点何时到
  南昌准备开建昌九大道城市快速路 | 江西10月效能监测:地税排榜首
  装修都市豪华新感觉 15万打造高贵大气三室二厅 | 让你爱不释手的卧室装修案例

  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南昌新建住宅价同比、环比涨幅分别为5.6、-0.3个百分点;新建商住房价同比、环比依次上涨5.8%、-0.3%,同比涨幅居全国第四位。新建商住房价自7月份达到9.4%的涨幅后回调,至10月已缩小3.6%,环比跌幅则有所扩大,显示出房价整体已在下降,只是降幅不大。与新房不一样的是,二手住房价10月同比仅涨0.9%,环比已连续5个月下跌。以此微弱的同比涨幅计算,意味着二手房价整体基本回到了1年前。而赣州二手房价已连续两月同比下跌,表明目前赣州二手房价比1年前还便宜。

  江西调查总队有关人士分析,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遭遇持续低迷的行情后,商品房的库存量在加大。于是,房产商通过提高优惠幅度、特价房以及直接降价等方式促销,从而使房价出现实质性回调。在相关调控政策不松动的情况下,购房者观望气氛会继续,预计房价还会作出进一步的让利。

  南昌市房管局官方网的数据显示,至11月15日,新建商住房共成交740多套,与10月同期比有所回暖;二手住房550余套,依旧低迷。同时,到11月18日,新建商品房可售套数11761套,库存量相对较高。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