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将改造老福山街心花园

2011-11-03 08:57:14 来源: 江西日报

  由于临近南昌火车站,老福山街心花园因此也成了许多游客抵达南昌见到的“排名前列道风景”,只是,由于经常出现乱摆摊等不文明现象,“风景”蒙上了一层“灰垢”。11月3日,记者从南昌市有关部门获悉,为了改善周边环境,该市将投资300余万元对老福山街心花园进行改造,进行景观效果提升和完善基础设施功能。

  据了解,老福山街心花园每天固定停留人员约1000人次,是周边市民休闲的好去处,为了营造一个更好的环境。相关部门将对老福山街心花园进行综合改造,建设内容为绿化工程、地面及路沿石等铺装工程、护栏工程,其中绿化改造面积为1486平方米,主要种植八月桂、栾树、杨梅、法国冬青等树种。地面及路沿石等也要进行重新铺装,拆除原有吸水砖地面及老化破损路沿石,采用火烧面花岗岩地面,并安装路沿石、花坛石及树池条石等,现在老旧的护栏也要拆除,重新安装镀锌钢烤漆护栏和防腐木树池板。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