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南昌土地市场低迷 85%底价成交

2011-11-01 08:38:34 来源: 大江网

  10月30日,记者从南昌市国土部门获悉,10月份南昌共有19宗商住用地挂牌拍卖,但其中仅有3宗土地溢价成交,其余均以底价成交。分析人士认为,土地市场低迷状态还将持续,底价成交将成为常态。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以来,南昌土地市场逐渐降温。8月份,南昌推出的13宗商住类用地仅1块底价成交,其余的都溢价成交;而9月份,南昌市推出的3宗商住地则全部溢价成交,10月份,南昌土地市场溢价成交地块仅占15%。

  每年8至11月都是南昌土地市场交易旺季,加上今年5至7月南昌土地交易出现空档期,供应量偏少,进入10月以来,原本应该火热的南昌土地市场却逐步“退烧”。分析人士认为,土地市场低迷状态还将持续,底价成交将成为常态。

  与此同时,记者获悉,11月4日,南昌还将公开拍卖13宗土地,其中大部分为商住用地,总面积达1800余亩。此次推出的13宗地中,有6宗地位于高新区,4宗位于南昌西客站周边,另外3宗分别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青山湖区和湾里区。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