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民生恒大续写地产传奇

2011-10-27 09:07:17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为一家有着15年历史的民生地产,恒大对于南昌人来说并不陌生:2010年恒大地产携“恒大绿洲”空降南昌,3小时劲销2.3亿元;2011年上半年,恒大绿洲以累计销售金额6.2亿元、累计销售面积11.7万平方米、累计销售套数995套的辉煌业绩夺取了南昌楼市上半年的“三冠王”。这些业绩不仅蜚声南昌楼市,更让其品牌价值深入人心。

  立足民生 高性价比南昌楼市

  据悉,恒大地产坚持“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原则;并继续坚持民生精品地产的铸造标准,限度地刺激和满足南昌城市化进程中的刚性需求。在地产领域,恒大是最早提出这一地产理念的企业,围绕这一目标,恒大积极深耕二三线城市住宅市场,产品定位都是针对置业和普通老百姓;并始终坚持“哪怕是一个小配件都要用知名品牌”的铸造标准,成就当之无愧的民生地产传奇。

  恒大在赣的项目——恒大绿洲,开盘即热销,今年3月13日,恒大绿洲二期火爆开盘,当天现场到访客户多达400余人,气氛异常热烈,当日销售近百套,恒大绿洲成为排名前列个打破了南昌淡市“坚冰”的楼盘;4月30日,南昌恒大绿洲二期全新组团揽胜耀世开盘,到访的预约业主争相“抢”房;6月18日,南昌恒大绿洲全景“御景湾”盛大揭幕,吸引了广大南昌市民以及周边地区高端置业者的热烈追捧,销售业绩再次被刷新;“十一”国庆黄金周,恒大地产更是以120套的销售业绩领跑南昌楼市······

  品牌效应 推动板块价值崛起

  “成功绝非一日之功。”恒大绿洲的持续热销,全新项目的备受瞩目与恒大地产的产业深耕及品牌运营不无关系。

  据了解,恒大一直注重品牌的树立,通过对精品产品的打造、体育等多元领域的突破令恒大的品牌逐渐享誉海内外。据粗略统计,2010—2011年度,关于恒大的优质报道达3万余条,全国老百姓对恒大的网上好评信息达20万条,海内外转载的恒大新闻总计更是高达61万条,其品牌价值受到了广大舆论和老百姓的高度认可。

  如今,恒大深耕赣鄱,以前瞻性的眼光抢占城市价值洼地、以科学的布局、高性价比撬动市场刚需,无疑推动了城市化建设,提升人居价值。

  15年181城 龙头房企载誉登场

  从穗城广州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奠基到如今100多个主要城市共计181个大型房地产项目同时运营;从单一的住宅产品开发到旅游地产、商业地产等多元化产品线共同发展;从2009年末的143.8亿元现金余额到现在532亿元可用资金储备,恒大不仅迅速实现弯道超车、价值翻番,同时更成为中国的品牌房企。

  在近期发布的半年报中,恒大业绩尤为显著:上半年共累计销售面积611.7万平方米,位居全国房企排名前列;累计销售金额423.2亿元,完成集团全年销售目标的60.5%,年销售额有望跨入“千亿俱乐部”。

  恒大地产以连续八年荣登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2011年,恒大更是实现品牌价值升至210亿元,蝉联中国房企0排名前列,可谓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当之无愧的。

  恒大地产南昌公司依托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早已在这片红土地上扎了根。从南昌恒大绿洲到景德镇恒大名都、新余恒大雅苑,再到即将面世的鹰潭恒大绿洲以及南昌恒大名都、南昌恒大城的双盘齐开,恒大地产即将载誉登场。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