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满庭春2期科技升级住宅周末发售 温暖这个冬天

2011-10-13 10:4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严寒将至,你还在为即将到来的冬天而苦恼吗?满庭春MOM∧带你告别暖气住宅时代,帮你Hold住这个冬天。

  280米无遮挡景观二期新品周末发售,城市关怀『品蟹会』同步举行

  满庭春MOM∧在九月推售的一批单位已热销九成,二批280米无遮挡景观98-108㎡温暖三房本周末发售,让你的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据悉,10月15-16日,满庭春MOM∧城市关怀『品蟹会』将同步在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千只大闸蟹邀您免费尝,让你在看房的同时品味鲜美大闸蟹。

  满庭春MOM∧作为江西排名前列获得国家三星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的项目,推出满庭春“能+家”计划,节能住家,给你一个“全能”的家。地段能行:地处青山湖旁,政、商、社会名流圈层人士云集处。青山湖大道的开通便捷全城。全能配套:社区全综合配套、品牌幼儿教育机构,15分钟高品质生活圈,应有尽有。能买得起:青山湖豪宅核心圈,一个能买得起的家。节能省钱:8大科技节能住宅,省电、节耗、舒适家。买能惊喜:南北通透全明户型,让你惊喜连连。

  满庭春ΜΟΜΛ作为筑建未来人居的代表作,此次的二期产品更是在一期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科技升级。突破传统采暖方式,将地板采暖升级为耗能更低、采暖效果更优、舒适度更佳的天棚辐射采暖,是南昌排名前列由地到天的供暖升华住宅;同时融入夏季辅助降温系统,24小时热水供应系统等可持续性的能源解决方案,让低碳、节能、绿色、舒适的满庭春ΜΟΜΛ走在“科技人居”最前端。

  八大科技节能技术,舒适节能,筑建未来人居

  满庭春ΜΟΜΛ秉着科技筑家的人居理念,确立南昌节能舒适未来人居新标准,开创绿色节能新体系,为广大南昌市民打造冬暖、夏凉、有热水的舒适生活。

  冬季供暖系统 天棚辐射供暖,冬天没有空调暖气的燥热感,只有温暖舒适。

  天棚夏季辅助降温系统 在炎热夏季,利用恒温地下水冷量,辐射盘管中循环水温22℃~24℃,冷量辐射给房间,辅助降温,降低夏季空调能耗。

  24小时生活热水系统 全年全天候,45℃以上生活热水供应。

  地下、屋面保温隔热系统 防止室内冷、热量散失,降低能耗,提高舒适度。

  能量提升系统 吸取地下水,水源热泵提升能量,冬天温暖如春,夏季降温。

  高性能外墙保温隔热系统 增加保温板层,外墙保温隔热,节能效能>60%。

  高热阻外窗及Low-E玻璃隔热保温系统 采用12MM厚度空腔中空Low-E玻璃,隔热节能效果佳。

  水资源再生循环利用系统 雨水、冷凝水收集处理,收集自然水循环利用。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