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机场路拟建四座立交

2011-10-09 08:47:09 来源: 江南都市报

  机场路作为省门排名前列路,也是南昌的一条城市快速路,昨日,记者获悉,为构架和完善城市快速路系统,有效改善城市交通问题,南昌市规划局编制《机场路道路交通详细规划》(丰和北立交到昌北机场段),对沿线4个道路交叉口进行了立交控制。

  据了解,机场路全长约12公里,红线宽度50到60米,双向6到8车道,对沿线双港大道交叉口、梅林大道交叉口、英雄大道交叉口、建业大道交叉口进行立交控制。

  目前,该规划正向社会公告,并征求公众意见。10月30日前,市民如对该方案有异议,可与南昌市规划局联系。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