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获贷款和减税扶持

2011-09-20 08:57:47 来源: 新华网

  江西将通过一揽子新政扶助大学生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将可获得贷款和减税扶持。

  据了解,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在毕业年度内从事个体经营的,3年内将按每户每年80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可在创业地按规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从事微利项目的,可享受不超过10万元贷款额度的财政贴息扶持。

  对招收达一定数量高校毕业生的中小企业,地方财政将优先考虑安排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资金,并优先提供技术改造贷款贴息。对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当年新招收失业高校毕业生达到一定比例的,按规定申请不超过20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并享受财政贴息。

  对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基层单位就业,服务期达到3年以上(含3年)的高校毕业生,将按规定实施相应的学费和助学贷款代偿。对到艰苦边远地区或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在机关工作的,试用期工资可直接按试用期满后工资确定,试用期满后级别工资高定1至2档;在事业单位工作的,可提前转正定级,转正定级时薪级工资高定1至2级。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