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二七南路24日恢复通行

2011-09-20 08:54:42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为喜迎七城会的胜利召开,完善南昌火车站周边路网,南昌市启动了站前路、站前西路、二七南路、二七北路等道路改造。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路网改造已接近尾声,二七南路目前正在进行杆线下地,预计24日可恢复双向通行。

  二七南路目前还是单向通行。

  昨日,记者改造现场看到,电力部门正在组织员工清理路面电线杆,将电线下地。施工人员告诉记者,道路两旁的路沿石已基本摊铺完毕,待清理完电杆等障碍物,路面即可进行摊铺沥青施工。

  据了解,二七南路道路改造工程为二七南路的站前路口(火车站南广场口)至解放西路天桥口段实施封闭。该工程于8月9日开始施工,起初规定双向禁止车辆通行。但此后为将对市民的影响降到,相关部门调整了施工方案,对二七南路实施半封闭施工,二七南路的站前路口(火车站南广场口)至解放西路天桥口段全天候只准车辆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根据施工方案,二七南路将于23日施工完毕,预计24日可恢复双向通行。

  记者昨日还从西湖区了解到,该区投入资金3000余万元,对赣江东岸和八一大道、洪城路等四条主要道路沿线128栋建筑物外立面进行亮化。该区还对“九纵九横”18条道路和主要节点89栋建筑物外立面实施景观亮化,以璀璨的夜景迎接七城会。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