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许家印取代王健林成地产首富 潘石屹夫妇排名37

2011-09-08 14:2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网 易财经9月7日讯 胡润研究院今日公布百富榜前50名,地产行业仍然是富豪高产行业。在整张1000人的榜单上,地产行业上榜企业家人数仍然居各行业上榜人数之首,且比去年有所增加。

  53岁的许家印以财富460亿元排名总榜单第五,取代王健林成为2011年地产大王。与去年相比,许家印财富增长一倍,排名上升20位。在今年宏观调控的形势下,恒大2011年上半年仍实现销售额423亿元,同比增长102%。许家印持股比例68%。

  57岁的王健林以财富450亿元排名总榜单第六。与去年相比,王健林财富增长29%,排名上升1位。万达集团2011年上半年收入618亿元,同比增长70%。

  47岁的吴亚军及其家族以财富420亿元首次进入前十名,排名第七,取代张茵家族成为中国女首富,也是世界白手起家女首富。与去年相比,吴亚军家族财富增长50%,排名上升8位。2011年上半年,龙湖实现合同销售额人民币183亿元,较2010年同期增长74%。吴亚军家族持股比例76%。

  2007年首富,30岁的杨惠妍及其家族以财富360亿元排名第十。与去年相比,财富增长50%,排名上升11位。杨惠妍家族持股比例60%。

  此外,在胡润百富榜前50名富豪中,地产方面的富豪还有雅居乐的陈卓林家族,他们以265亿元的财富排名第2。长峰房地产的童锦泉以230亿元排名第33。

  SOHO中国的潘石屹、张欣夫妇以210元排名富豪榜第37位。潘石屹夫妇去年的财富为150亿,排名51。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