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许家印取代万达王健林 先进中国地产首富

2011-09-08 09:2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7日搜狗,胡润研究院率先发布《2011胡润百富榜》前50名榜单。其中,恒大地产董事长许家印以460亿元身价取代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成为2011年中国地产大王。

  统计显示,地产行业在宏观调控的背景下仍有恢复。前10名中有4位富豪以地产为主业,而去年只有2位。53岁的许家印以财富460亿元排名总榜单第五搜狗,取代王健林成为2011年地产大王。与去年相比,许家印财富增长一倍,排名上升20位。在今年宏观调控的形势下,恒大2011年上半年仍实现销售额423亿元,同比增长102%。许家印持股比例68%。

  地产行业仍然是富豪高产行业。在整张1000人的榜单上,地产行业上榜企业家人数仍然居各行业上榜人数之首chinaren,且比去年有所增加。此外,57岁的王健林以财富450亿元排名第六。与去年相比,王健林财富增长29%,排名上升1位。万达集团2011年上半年收入618亿元,同比增长70%。 47岁的吴亚军及其家族以财富420亿元首次进入前10名,排名第七,取代张茵家族成为中国女首富,也是世界白手起家女首富。与去年相比cd.focus.cn,吴亚军家族财富增长50%,排名上升8位。2011年上半年,龙湖实现合同销售额183亿元,较2010年同期增长74%。吴亚军家族持股比例76%。

  2001年首富,63岁的刘永行及其家族以财富410亿元排名第八。与去年相比,财富增长17%,排名下降1位。

  统计显示,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校友录,中国企业家的财富增长仍然很快。上榜企业家共1000位,平均财富59亿元,与前年前1000名的平均财富相比,上涨了51%,相比去年则上涨了20%。前1000名的上榜门槛从去年的15亿元跃升到20亿元,比前年翻了一倍。上榜企业家的平均年龄为51岁。据悉,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第十三次发布“胡润百富榜”。胡润百富创始人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全球金融危机好像没有影响中国企业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