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南昌二手房价首现环比下跌 赣州九江也下跌

2011-08-19 08:48:39 来源: 信息日报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情况。记者了解到,7月份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同比涨幅达9.4%,居全国首位,与6月份比持平。南昌二手住宅出现整体环比下跌。

  新建住宅

  南昌新房价格同比涨幅居全国首位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情况,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与6月份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城市有17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

  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南昌新建住宅、新建商品住宅价同比分别上涨9.3、9.4个百分点,这两个涨幅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排名前列。与6月份比,涨0.0%,持平。

  二手房

  南昌赣州九江三市均环比下跌

  7月份南昌二手住宅同比涨4.4%,环比则下跌0.3%,自住房限购令实行以来,整体出现下降。我省纳入调查的另两个城市中,九江新建商品住宅价同比出现下跌。二手住宅方面,赣州同比下跌0.1%。与6月比,赣州、九江的二手住宅价均下跌。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