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南昌新建住宅价同比涨9.3% 涨幅居全国首位

2011-08-18 15:43:06 来源: 大江网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7月南昌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3%,涨幅位居70大中城市首位。与此同时,7月份南昌、九江、赣州三地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出现下跌。

  延伸阅读:【专题:房子搅动婚姻 房产商乐了丈母娘愁了
  本地 南昌停车越来越难 新车越来越多 | 南昌屋顶绿化不足 拟在宾馆酒店周边试点
  必知80后买房风水16忌 置业要避开"凶宅" 不管房价多便宜 这9种房子千万不能要

  7月南昌新建住宅价格涨幅位居70大中城市首位

  7月份,南昌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3%,环比涨幅为0,同比涨幅在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排名前列位,同时也创下了今年以来南昌房价同比涨幅第二高。

  7月份,九江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4.5%,环比下跌0.1%,同比涨幅位居全国前列。赣州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2%,环比涨幅为0,同比涨幅位居全国前列。

  南昌九江赣州7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下跌

  二手房方面,7月份,南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3%,同比上涨4.4%。九江、赣州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双双下跌,其中九江下跌0.6%,赣州下跌0.3%。7月份,九江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赣州下跌0.1%。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