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通报四个主城区上周整治排名情况

2011-08-09 08:15:33 来源: 江南都市报

  昨日,南昌市通报四个主城区第七周“两大战役、六大工程”、“十项”专项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4个主城区进行排名(具体见附表),每周向社会公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一流的城市形象迎接“七城会”在南昌召开,该市在实施“两大战役、六大工程”的基础上,又开展了“十项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力度。

  距离“七城会”的召开越来越近,该市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创建办会”工作,要了解要求,根据当前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两大战役、六大工程、十项专项整治”全面完成。青云谱区为全力开展好“创建办会”工作,投入资金3.39亿元,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两大战役”、“六大工程”和“十项专项整治”工作。记者了解到,截至7月25日,青云谱区社区环境整治、店招整治及“刮胡子洗脸”、园林绿化提升、公共休闲广场整治、树池整治、市政市容设施、围墙整治、公用报亭(小广告)整治、摊点整治和城区主要出入口整治已经全部完成;道路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已完成80%,拆迁还绿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1.4%。剩余工作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预计所有工程将在本月中旬全部完工。

  南昌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加强调度、严格管理、确保质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条件下,尽量加快工程进度。要对照创建标准,狠抓工作落实,要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管重罚,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七城会”的顺利召开。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