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土地增值税已完成1203亿元 增长91.1%

2011-07-20 08:56: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财政部网站获悉,1-6月,土地增值税完成1203.08亿元,同比增长91.1%。土地增值税收入占税收总收入的比重为2.4%。

相关新闻:

潘石屹因"神仙标"遭恐吓 涉及地块将重新拍卖

第二季度全国地价小幅上升 反弹压力不可低估

国土部土地问责再处理698人 高尔夫球场案反弹

  据悉,土地增值税的税基是纳税人销售新建房屋和二手房的土地增值收益总额。

  土地增值税收入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税收征管部门加强了对土地增值税的预征和清算管理。从2010年5月以后,各地调整土地增值税预征率,除保障性住房外,东部地区省份预征率不低于2%,中部和东北地区省份不低于1.5%,西部地区省份不低于1%。上述政策调整的增收效应是从去年下半年以后才开始体现,相对而言去年上半年基数较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