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1号线车站设计9月启动 预计耗时半年

2011-07-19 12:17:32 来源: 今视网

  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南昌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车站装修设计工作正式公开招标。此项工作将在9月份正式开始,预计耗时半年。

  此次设计工作涉及双港站、蛟桥站、长江路站、珠江路站、八一桥西站等24个车站。该工作要求参照每个车站的文化概念,对各个车站的站厅层公共区、站台层公共区、楼梯、透明电梯钢结构井道和外装修、换乘通道、出入口通道及设备管理用房等进行装修设计,主要涉及地面、墙面、柱面、吊顶、栏杆、票务中心、导向标识系统、环境艺术、广告商铺等设施,以及车站的出入口、风亭、垂直电梯(或含钢结构井道和外装修)、冷却塔等地面建(构)筑物形式和景观环境设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